您说我萌柯哀萌的好好的怎么就在百合路上一去不复返呢
文工团老阿姨要负责任


宝塚/新推SNH48 Team-NII/名侦探柯南/杂七杂八
CP:久翅/天麻/卡黄/粤黄/婷鞠/马鹿/柯哀/杂七杂八
基本不吃BL.杂食系

【柯哀】一步之遥‖OOC‖1.第一个故事(上)

心血来潮。

这是个坑。

借了死神来了1的做梦梗,以及著名的相爱相杀(然而这篇并没有相杀)梗。

不要在意各种BUG,这篇文存在的意义就是玩梗_(:з」∠)_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前言.

漫山遍野的红色牡丹,在风的流动里如血色的海洋淹没了鸟取的郊野。

黄色的甲壳虫背上的六个斑点,竟有一个与这里显出了无限的契合。

1.第一个故事(上).

坐在正穿越红色花海的阿笠博士的老车里,步美表现的像个聒噪的麻雀。“柯南君,你看,”她兴奋的趴在车窗上扭过头朝着一脸不耐烦的江户川柯南喊,“那边有个稻田和……”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江户川柯南敷衍的朝她挥挥手,黑色的刘海随着他低头的动作遮住了眼睛,他调整了姿势,窝在了车门与座椅形成的夹角里:“呐,灰原,到了再叫我。”

“昨晚看球赛熬到了早上吗?”

身边的女孩随即侧过身子,不经意的关怀道。

“哈,你还真敢说!”江户川柯南轻笑,“不都是你和我说昨晚有场东京对大阪的比赛吗,到后来却是你先睡着了,后半夜我都紧张极了,比护的反杀还是一流啊。”说到最后,抱怨的表情也表露无遗。

“嗯,不难从你的状态上看出,所以一定是BIG队赢了吧。”灰原哀嘴角微微勾起,摆出得意的姿态望向一脸黑线的江户川柯南。

“灰原大人一如既往的神机妙算。”闭上眼睛的他依旧是无奈的神情,“我睡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6)
© 遥武陵溪 | Powered by LOFTER